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关键词决定SEO成败及其预算规模

  SEO的执行流程中,文案撰写是最基础的一环,SEO文案不仅仅只是写给搜索引擎看,更是要写给广大的网络用户来阅读,因此,SEO文案是连接搜索引擎与网络用户的关键。

  写好SEO文案并非难事,只要你拥有一颗学习的心与不畏困难的勇气,就算你是一名从未接触过SEO的门外汉,也可以循序渐进写好SEO文案。

  关键词决定SEO成败。

  关键词是SEO文案的起点,更是SEO专案的源起,文案怎么写都是依照关键词的特性而定,然而关键词要如何产生与挑选是由网络用户(消费者)透过搜寻所产生,并非我们主观认定,故我们可以透过一些工具来了解网友们最常搜寻的关键词。

  首先,要先介绍几个常用的关键词工具:。

  百度关键字查询工具万词霸屏。

  操作方法:输入想要查询的关键词,就可以得到上个月的热门关键词与其搜寻量,如果没有显示结果,代表该关键词相对搜寻量太低。

  GoogleAdWords。

  操作方法:输入关键词后,在关键词工具进阶选项的位置和语言选择您偏好的「语系」与「国家」,请在要显示栏选择本地搜寻量,如想锁定关键词,在显示下列条件的结果,请勾选「包含我的搜寻字词的提案」,(注意:建立Google账户,设定时区和货币,验证账户之后,才能使用免费的GoogleAdWords服务,)。

  SEO该花多少钱,五十万,十万一百万,更多。

  在深入讨论此议题前,需先定义项目服务期间。

  由于SEO网站优化是需要长期耕耘与操作,快速排名项目时间通常一年甚至更久,所以在此谈的预算规模是一年的项目费用。

  一个很简单的成本公式,一个决定预算规模的公式。

  如果您广告的目的是追求成交与网站销售额,以下的公式就适用,(点击量x转化率x件均x毛利)减掉(广告成本)=利用广告创造的利润。

  我们用的客户实际案例来计算给您看:客户属于服饰产业(件均低,毛利高)(2250000x1%x2000x25%)-(5000000)=8500000公式也许会因为产业属性的不同,造成件均或是毛利上的变化,但是广告成本的多寡,绝对是左右您广告创造利润多少的关键,相反地,若将数据反过来看,可以轻易的算出想要增加的营业额与需要支付费用的关系。

  例如:这季我要增加500万的营业额seo优化,那SEO预算要多少呢。

  假设:SEO的CPC是2块,您网站的件均2000,成交率1%。

  那么预算应该就会是5000000(销售额)除以20000(件均)=2500(需要成交件数)。

  2500除以0.01(成交率)=250000(需要获得的访客量)。

  250000乘以2(CPC)=500000广告预算。

  广告预算就那么简单掌握,只要您量化网站中的每个一数据,效益就会一清二楚,试着开始计算您需要清楚的网站数据吧,这才能掌握SEO与其他网络广告工具创造的效益。

  也会让您清楚知道广告预算与销售额,甚至是广告到底创造多少利润的关系。

  PS:可以用这样的逻辑去检视您其他的广告效益,再回头比较SEO效益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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